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时政要闻

崔玉英點贊港區政協委員:彰顯中流砥柱的標杆作用

2021-01-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23日上午,福建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在福州開幕。為期3天半的會議中,包括港區省政協委員在內的各位委員,帶着各界囑託,帶着履職為民的情懷,帶着共謀高質量發展大計的使命,在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上雙向發力,為福建發展積極建言獻策。
 

福建省政協十二屆四次會議在福州開幕,崔玉英向大會作工作報告
 
    福建省政協主席崔玉英代表十二屆省政協常委會向大會作工作報告。在報告中,崔玉英專門表揚了港區政協委員,對他們在香港面對困難時刻的愛國愛港行動給予高度評價。
 
    崔玉英指出,港區政協委員講政治、顧大局,在事關國家核心利益問題上,立場堅定、積極發聲,力挺「一國兩制」、力挺依法治港,再一次彰顯了中流砥柱的標杆作用,再一次贏得了社會各界廣泛讚譽!
 
    崔玉英還表示,要繼續發揮港澳委員「雙重積極作用」,緊緊圍繞推動「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維護港澳長期繁榮穩定,強化港澳委員的政治責任和使命擔當。要密切同港澳閩籍愛國社團的團結聯誼,建好用好福建省政協港澳台僑交流基地,擴大交流活動輻射面,提升港澳青年「八閩文化之旅」品牌知名度,持續助推閩港閩澳深化新階段新起點的交流合作。
 
    據了解,這已經不是崔玉英第一次點讚港區政協委員。在去年的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中,崔玉英也特別提到,2019年面對香港回歸以來最嚴峻複雜的局面,港區政協委員充分發揮雙重積板作用,與閩籍愛國社團和知名人士一道,無畏無懼、挺身而出,站在鬥爭最前線,挺特首、挺政府、挺警隊,發出維護法治、反對暴力的最強音,立起了標杆、贏得了讚譽。
 
    對於崔玉英主席的肯定,香港全港各區工商聯主席盧錦欽等港區省政協委員紛紛表示,崔主席的表揚,既是肯定,也是鞭笞,港區省政協委員將繼續秉持愛國愛港立場,不忘初心使命,推動「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記者 田琴)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