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特别报道

光谷新增4家國家級孵化器

2021-01-28
来源:香港商報網
    日前,國家科技部火炬中心發佈了2020年度國家級科技企業孵化器名單,湖北省本次共有9家單位上榜,其中東湖高新區就佔4席。
 
    東湖高新區本次最終獲批4家:其中武漢新能源科技企業孵化器為專業孵化器,武漢創星匯科技企業孵化器、武漢普天科技企業孵化器、武漢海創源科技企業孵化器均為綜合孵化器。至此,東湖高新區擁有國家級孵化器總數達24家。
 
    國家級孵化器是推動創新創業高質量發展的「橋頭堡」。
 
    據悉,下一步,東湖高新區將依託以國家級孵化器為代表的雙創孵化載體打造「雙創」升級版,進一步優化創新創業環境,降低創新創業成本,提升創業帶動就業能力,增強科技創新引領作用,提升支撐平台服務能力,推動形成線上線下結合、產學研用協同、大中小企業融合的創新創業格局,為加快培育發展新動能、實現更充分就業和經濟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實保障。(記者 吳超群)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