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特别报道

荊州 —廣州 1小時45分 機票最低400元

2021-01-28
来源:香港商報網
    1月27日,湖北荊州機場取得民航中南地區管理局頒發的機場使用許可證,標誌着荊州機場正式具備通航投用條件。隨後,廣州—荊州機票正式開售。
 
    據介紹,荊州機場此前確定的幾條航線都已基本完成簽約工作。考慮到新機場的承壓能力,航線開通將採取逐步開放的形式,也就是說,1月30號首航當天,暫定只開通廣州至荊州一條航線。隨後,深圳,西安,海口,三亞等航線將會在2月初陸續開通,屆時,市民可以在相關網站上購票。
 
    據了解,機場大巴也將在通航當日開班。機場大巴共分兩條線路,A線從荊州樞紐站出發途徑綠地鉑驪酒店進庄王大道,在復興大道上經停三灣路公交換乘站上復興大道到機場。B線晶崴國際大酒店—一長途客運站一一溫德姆酒店一一復興大道一一直達機場。
 
    據集團公司機場大巴運營負責人趙保國介紹,機場大巴有4輛49座的豪華大巴及2輛普通中型麵包車。具體票價,從樞紐站,長途車站發車每人15元,從三灣路上車每人10元,準點發車。(記者 吳超群)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