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特别报道

春節期間 荊州單位機關打開大門 讓老百姓免費停車

2021-02-04
来源:香港商報網
    2月2日,湖北荊州市城市管理委員會發佈《關於做好中心城區春節期間城市管理有關工作的通知》。
 
    《通知》明確,春節期間,荊州市將開放單位大院,讓市民免費停車、共享單位公共服務設施,確保全市人民度過一個整潔有序、清新靚麗、文明祥和的新春佳節。
 
    同時,《通知》要求各單位、社區、小區布置燈籠、對聯,擺放鮮花。
 
    各行業主管單位要積極指導系統內各單位同步聯動,切實營造春節期間喜慶祥和的氛圍;加大環境衛生整治力度,在春節前集中開展一次愛國衛生運動。
 
    各區要精心組織,科學調度力量,加強市容秩序及交通管理,確保城市整潔、乾淨、有序;進一步加大園林綠化精細化管養力度,加強城區夜間照明運維,保證道路、公園、景點、公共建築、物業小區等照明設施正常開啟。(記者 吳超群)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