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特别报道

楊昌仁榮獲黑龍江省唯一「全國關愛員工優秀民營企業家」稱號

2021-02-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9日,記者從黑龍江省工商聯獲悉,2月8日,在全國工商聯、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全國總工會召開全國就業與社會保障先進民營企業暨關愛員工實現雙贏表彰大會上,黑龍江省總商會副會長、黑龍江省寧波商會會長、黑龍江宏仁集團董事長楊昌仁獲得「全國關愛員工優秀民營企業家」稱號,成為黑龍江省唯一獲得此項榮譽的民營企業家。
 
 
    據介紹,面對當前錯綜複雜的國內外形勢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嚴重衝擊,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廣大民營企業和民營企業家堅定不移貫徹新發展理念、迎難而上應對各類風險挑戰,在努力實現高質量發展的同時,充分發揮就業主渠道作用,千方百計穩崗擴員、積極構建和諧勞動關係;廣大民營企業工會切實促進企業發展、維護職工合法權益;廣大企業員工大力弘揚敬業奉獻精神,共同為實現更高質量和更充分就業作出重要貢獻。這其中,湧現出一大批社會效益良好、示範效應突出、群眾高度認可的先進典型。
 
 
    據了解,長期以來,楊昌仁堅持依法生產經營、依法用工、規範用工,切實保障員工合法權益,公司多年來從未發生安全生產責任事故和違法違紀事件,按時足額發放員工工資,無職業病危害超標,無重大投訴。員工勞動合同簽訂率100%,社會保險參保率100%,依法足額繳納「五險一金」。對「四期」(即經期、孕期、產期、哺乳期)的女員工實行特殊勞動保護,依法維護女員工權益,從未發生過侵害女員工合法權益的行為。楊昌仁帶領企業團隊在龍江創業深耕十八年,創造產值超100億,納稅20多億元,每年提供數千人就業崗位。楊昌仁很重視人才培養和成長,為提高員工素質,他帶領企業設身處地為員工着想,經常對員工進行先進的管理經驗培訓,在企業不斷壯大的同時跟進了先進的管理理念,還組織專業人員到知名企業學習、觀摩和實地考察,通過學習考察和經驗交流,進一步增強員工的專業技能和主人翁意識,使員工感受到自己就是企業的主人,形成了企業與員工共同和諧發展的良好企業氛圍。
 
    據悉,多年來,楊昌仁董事長在關愛員工、帶領企業做大做強的同時,也常年不忘助力社會慈善公益事業,與各界同仁為龍江大地的經濟振興和發展,做出了巨大貢獻。(記者 張曉磊)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