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特别报道

哈爾濱市香坊區城管局開展節日期間巡視巡檢工作

2021-02-19
来源:香港商報網
    2月11日-17日春節假日期間,哈爾濱市香坊區城管局領導班子成員分別長帶領區城管辦、區垃圾分類辦、局環衛科、局屬清潔中心、運輸中心等相關單位負責人對節日期間全區街路、庭院、重點公共場所的垃圾分類、清掃保潔、垃圾拉運等作業情況進行每日巡檢工作。
 
 
    巡檢過程中,各班子成員對各單位節日期間堅守崗位辛勤工作和舍小家為大家的精神給予高度讚揚。並結合疫情防控就節日期間和下一步工作進行部署:一是區垃圾分類辦要進一步把分類工作落實落細,要合理化佈置臨街單元前分類桶的設置,要對小區樓道內被污染的宣傳板進行全面清理;針對分類垃圾桶破損情況,改造時要進一步保持更合理性及美觀性。
 
 
    二是各作業部門要保持當前的高壓態勢,結合節日期間實際情況以及春融時期作業要點,要保證工作質量,確保高標準、高質量完成轄區垃圾分類和環境衛生保障任務。特別是在疫情防控關鍵時期,要進一步提高作業人員防疫安全意識,每日及時跟進掌握職工健康狀況,做好人員體溫檢測及垃圾站點、重點區域及作業機械防疫消殺工作。
 
    三是要進一步做好作業生產安全、消防安全防護、管護工作,落實好責任,避免出現安全事故。同時,結合今年立春早,要提前謀劃開展春季環境衛生整治行動,全力營造乾淨、整潔、有序、文明的人居環境。(記者 王琳 哈爾濱市香坊區城市管理局 )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