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香港坪山青年總會成立啦!

2021-03-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為促進深港兩地融合發展,團結引領廣大香港優秀青年積極投身粵港澳大灣區和深圳先行示範區「雙區」建設,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近日,香港坪山青年總會成立大會在線上舉辦,近60名香港青年參加了會議。
 
 
 
    此次會議採用 「坪山主會場+香港分會場」視頻會議形式召開,兩地視頻連線。
 
    全體會員奏唱國歌后,會場播放了坪山區宣傳片,全方位展示創新坪山建設成果,增強深圳坪山對香港青年的吸引力。隨後主持人介紹了香港坪山青年總會的成立背景、發展規劃和目標計劃等內容,加深會員對香港坪山青年總會和坪山區的認識與了解,為促進香港坪山青年總會的發展貢獻力量。
 
 
 
    會議選舉產生了香港坪山青年總會領導班子,周燦明當選為會長,陳恩永、鄧蕙敏、崔迅、曾寶怡、羅保侃、馮少偉、邱綺婷當選為副會長,蘇海橋當選為秘書長,廖利玲、李遠喜當選為副秘書長。
 
 
    副會長崔迅表示,香港坪山青年總會的成立,為深港兩地青年人才搭建了優質的交流和溝通平台,相信將來定會有越來越多的香港青年人才關心關注坪山,並期待在創新坪山建設中貢獻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將和各位成員一起努力,弘揚愛國精神、增強國家意識,不斷團結壯大愛國愛港青年力量,堅決擁護、全力支持「愛國者治港」原則。
 
    副會長曾寶怡表示,香港坪山青年總會將充分發揮好橋樑紐帶作用,積極促進深港澳青年廣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增強對祖國的向心力,助力香港青年成就人生夢想,共創灣區輝煌,共享祖國榮光。
 
    副會長羅保侃表示,香港坪山青年總會將讓更多香港青年傳承愛國愛港的優良傳統,同時為香港青年到深圳、坪山學習、就業、生活等各方面提供協助,凝聚帶動更多香港青年擁抱大灣區、建設大灣區,為深圳和坪山續寫更多「春天的故事」積極貢獻力量。
 
 
    香港坪山青年總會將胸懷祖國,始終高舉愛國主義旗幟,堅定支持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緊密團結愛國愛港青年力量,激發正能量;發揮香港地區智力密集、人才薈萃的優勢,引導香港青年把握時代機遇,做「雙區」建設的參與者,更廣泛、更深入地參與坪山經濟社會發展;講好中國故事,唱響「創新坪山好聲音」,不斷擴大深港青年「朋友圈」;加強團隊建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以過硬的本領紮實做好新時代香港青年工作。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