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桂林七星區大美春光登上北京地鐵

2021-03-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三月伊始,廣西桂林市七星區各景區和田園綜合體的花海迎春盛放,不少遊人身穿古裝徜徉其間,感受山水花海的獨特魅力。3月19日,七星區的《春到七星萬花開》微視頻出現在北京的地鐵上,引得乘坐地鐵的遊客連連讚嘆。
 
    據了解,從3月19日至25日,這段春季旅遊風景的微視頻將會在北京地鐵所轄4號線及大興線、14號線、16號線的站點和車廂電視屏上投放。這四條地鐵平常時期每天客流超過150萬人次,七天覆蓋客流過千萬。
 
    據七星區宣傳部主要負責人介紹,今年,桂林七星區將以文旅深度融合推動旅遊高質量發展。通過整合全域旅遊資源,加快建設特色旅遊項目「行程單」,打造精品旅遊路線。以灕江歌劇院、七星公園、訾洲公園、塔山為支撐,沿灕江東岸城市段打造宜游宜居生態文化旅遊帶。提升桂海碑林、靖江王陵歷史文化精品旅遊體驗。推進「旅遊+農業」、「旅遊+體育」、「旅遊+工業」模式,打造集特色小吃、生態觀光、鄉居度假為一體的華僑旅遊精華線,升級打造「環灕江200公里」騎行賽。(徐玉瑩 王亞東)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