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图片新闻

黑龍江省塔河縣地企聯手開展防火宣傳

2021-03-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為進一步普及森林防火知識,增強廣大人民群眾森林防火意識,日前,黑龍江省塔河縣應急管理局、縣森林消防大隊聯合塔河林業局防火辦、林業局森林消防大隊等森林防滅火指揮部成員單位在塔河鎮內組織開展了森林防火宣傳活動。
 
 
 
    活動通過在鎮內繁華地段設置宣傳台、懸掛宣傳條幅、張貼宣傳海報和散發宣傳手冊、宣傳單、宣傳卡片等多種形式開展森林防火宣傳活動。活動中,宣傳人員積極為大家講解森林火災的危害,普及森林防火知識,宣傳森林防火法律法規、森林防火注意事項及應急避險常識,引導廣大居民群眾自覺樹立護林防火、保護森林資源意識,確保自身生命財產和森林資源安全。 活動期間,由各類森防車輛和塔河縣森林消防大隊、林業局森林消防大隊撲火指戰員組成的遊行隊伍在森防宣傳車的引導下,沿鎮內主要街道繞行一周,進一步加大了宣傳力度。
 
 
 
    活動的開展,進一步增強了廣大人民群眾的防火護林意識,為促進塔河森林防火工作穩步開展,營造了良好氛圍。(記者 張曉磊 通訊員 邱賀岩)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