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南澳舉辦公益性現場招聘會 提供314個崗位

2021-03-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3月25日,深圳市大鵬新區南澳辦事處在南澳文體中心一樓舉辦「春風行動」公益性現場招聘會,共吸引了轄區200餘名群眾參與,有7人現場達成就業協議。
 
 
    據悉,此次招聘會有深圳馬歇爾汽車電器有限公司、深圳市東進建築工程有限公司等32家重點用工單位,涵蓋酒店民宿、餐飲服務、生物製藥、加工製造、教育培訓、銷售、設計等多個行業,現場提供招聘崗位314個。招聘會以轄區高校畢業生和失業人員為重點服務對象,通過電話通知、微信推送、就業政策宣傳、求職登記、面對面溝通等方式,集中為各類求職人員和用人單位提供有針對性的公共就業和人才交流服務。「在為轄區企業及參會企業免費提供招聘平台、組織好招聘會的同時,我們希望通過搭建戶籍失業人員及高校畢業生與用人單位精準對接平台,提供人才存檔、就業跟蹤等便捷服務。」公共服務辦有關負責人表示。
 
 
    據了解,南澳辦事處積極貫徹「六穩」「六保」精神,以「春風行動」為工作抓手,全方位推進轄區公共就業服務。一是不斷創新就業信息溝通平台,解決好需求和供給的橋樑;二是認真落實國企退休人員管理、以工代訓和扶貧就業工作;三是紮實做好就業培訓班、就業招聘會和組織創業座談會。下一步,南澳將繼續堅持「促就業舉措應出盡出,拓崗位辦法能用盡用」,做好失業人員就業意願統計,摸清企業人才需求情況,不斷加大穩崗促就業力度,想方設法促進靈活就業,紮實做好「六穩」中的第一穩,打通精準就業最後一公里。(記者 羅國淮 通訊員 張志恆  徐偉婷)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