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東鵬瓷磚攜「家的新衣」亮相上海建博會

2021-03-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24日-25日,2021年中國國際建築貿易博覽會於上海虹橋·國家會展中心舉行,各大展館匯集上百家實力陶企,演繹關於科技、概念、設計、空間的行業趨勢發展。
 
上海建博會上的東鵬瓷磚展區
 
    一直以「科技·藝術·生活」為品牌理念的東鵬瓷磚,本次大膽破「界」,通過跨領域的聯動,將個性多元的時尚態度與現代家居科技迸發出的靈感運用得美輪美奐,打造了一場以「感知無界-Boundless Beauty」為主題,關於「家的新衣」的賦新實驗。在展會空間的設計中,以瓷磚與服裝之間一脈相承的元素為觀眾構建出關於美的「通感」世界。
 
    本次東鵬展廳設計的靈感來源於國內頂級時尚和設計媒體ELLE &ELLE DECO、先鋒室內設計師週遊&知名服裝設計師蘭玉聯合打造的一場以「家的新衣」為命題的跨界設計。展位秉持將個人時尚態度融入家居設計的理念,強化創新材料工藝與春季時裝融合,打造藝術、家居和服裝的時尚基因相結合的空間。
 
莫蘭迪色的廚房空間展示
 
    除展區時尚大片之外,在3F136論壇區,也展開了一場顛覆性的大咖對話。
 
    東鵬邀請了《ELLE DECORATION 家居廊》編輯總監兼行政總裁孫信喜、好好住家居研究院院長吳偌萌、廣東東鵬控股有限公司瓷磚事業部產品板塊副總裁但楊軍以及先鋒室內設計師、更新設計創始人週遊親臨現場,展開了一場關於「家的新衣」的跨界互動。
 
    好好住家居研究院院長吳偌萌現場分享了中國家庭各個功能分區的演變歷史和趨勢,她認為此次東鵬在空間的跨界和嘗試為中國的千家萬戶注入了『有趣的靈魂』。
 
    廣東東鵬控股有限公司瓷磚事業部產品板塊副總裁但楊軍為東鵬的創新賦予了更多的想像,他表示:「此次展會帶給觀眾的不僅僅是材料美學的魅力,還希望在追求個性、高品質和體驗的時代,與觀眾共同思考關於美好人居的多樣可能性,探尋藝術與生活的連結點。
 
    此外,東鵬還佈置衛浴區域,首次展出健康潔具新品,構築一個藝術+科技+生活的舒適展位。(記者 胡嘯原)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