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龍華工商聯(總商會)年會召開,寄語實幹投身經濟發展

2021-03-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3月25下午,以「感恩、奮鬥、同行」為主題的龍華區工商聯(總商會)2021年會舉行,民營企業家代表們共聚一堂,共敘情誼,共謀發展,共話未來。龍華區委書記王衛,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工商聯黨組書記李勇,龍華區委副書記、區長雷衛華,區人大常委會主任謝曉東,區政協主席鍾蔭騰,區領導詹惠軍、韓盪出席活動。
 
    據悉,過去一年,區工商聯(總商會)在服務民營經濟人士健康成長,民營經濟企業健康發展,做好黨建工作,並在加強工商聯(總商會)組織建設等方面不斷探索,大膽創新,各項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今年,區工商聯(總商會)將繼續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在思想政治引領、黨史學習教育、暢通政企溝通渠道、助力數字經濟賦能傳統企業、持續舉辦品牌活動、引導企業家建言獻策等方面繼續努力。
 
    會上,與會領導們為區工商聯(總商會)新增補的常委(常務理事)、執委(理事)、副主席和副會長授牌,並為獲得優秀會員、卓越奮鬥獎、特殊貢獻獎、優秀基層組織的單位和個人頒獎。會上還進行了「銀企聯動,助力發展」簽約儀式,區工商聯(總商會)同國信證券、中國銀行等十餘家金融機構簽訂戰略合作協議,今後,這些金融機構將為龍華民營企業提供更優質的金融服務,助力民營企業穩健發展。
 
    王衛表示,過去一年龍華在經濟社會發展上取得的成績離不開區工商聯(總商會)以及企業家們的鼎力支持和無私奉獻。對接下來的工作,王衛寄語「三個希望」:希望區工商聯(總商會)持續發揮平台優勢,積極助推非公經濟「兩個健康」發展;希望全區各級各單位堅持全面深化改革,着力打造一流營商環境;希望廣大民營經濟人士堅定發展信心,以實幹精神積極投身龍華經濟發展大潮。
 
    李勇對龍華區工商聯(總商會)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龍華是一片幹事創業的熱土,未來發展不可限量。希望龍華區工商聯(總商會)做好「聯」字文章,在暖企、愛企、助企、護企四個方面做好企業服務。(記者 常亮)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