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市旅遊協會舉行第七屆理事會,31家企業當選副會長單位

2021-03-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21年3月26日,深圳市旅遊協會第七屆理事會換屆大會暨2021年深圳旅遊行業聯誼會在深圳世界之窗凱撒宮隆重舉行,深圳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曾相萊、黨組成員、副局長楊永群,共青團深圳市委員會副書記袁志雄,深圳市社會組織聯合黨委、深圳市生活服務類行業協會聯合黨委、各區旅遊行政部門相關領導、各兄弟行業協會、媒體代表及深圳市旅遊協會會員單位近500人出席了會議。
 
深圳市旅遊協會第七屆理事會會長頒牌儀式
 
    根據換屆章程規定,當天,選舉會上差額選舉產生深圳市旅遊協會新一屆班子成員,華僑城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常委、副總經理倪征先生當選為會長。特發集團、華僑城酒店管理集團、深航酒店管理集團、南方航空深圳公司等31家大型旅遊集團、企業、院校當選副會長單位。選舉完成後,在會長交接儀式上,第七屆理事會會長劉平春向第八屆理事會會長倪征交接會旗。
 
    此次會議,還舉行了隆重的頒牌儀式,深圳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曾相萊為倪征會長頒發了會長單位牌匾。深圳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楊永群、處長張道新、李瑞章為各副會長頒發了副會長單位牌匾。倪征會長為新當選的監事長、監事、秘書長頒發了聘書。
 
深圳旅遊推廣宣傳服務平台發佈

    發揮紐帶作用,搭建溝通橋樑
 
    楊永群表示,目前,旅遊行業進入新的發展階段,我國將全面進入大眾旅遊階段,滿足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需要旅遊行業提供更加豐富的、更高質量的旅遊產品和服務。楊永群對深圳市旅遊協會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是發揮紐帶作用,搭建溝通橋樑,充分發揮協會在政府與企業之間的橋樑紐帶作用,牢牢把握「雙區驅動」建設重大歷史機遇,推動深圳旅遊行業的持續健康發展。二是加強自身建設,提升服務水平,以服務會員、服務行業、服務政府為宗旨,充分發揮協會職能,努力建成「黨和政府放心,會員單位滿意,人民群眾稱讚」的協會。三是擴大行業影響,擔當社會責任,要加強與政府相關部門、其他社會團體以及會員單位的溝通協調,積極開展交流合作活動,積極探索、建立和完善行業自律體系,要主動起社會責任,積極投身公益、慈善事業,回報社會。
 
    剛剛當選的深圳市旅遊協會第八屆理事會會長倪征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規劃的開局之年,深圳市旅遊協會第八屆理事會的工作將以「十四五」規劃為藍圖,堅定不移地務實服務、創新發展,為政府、行業、企業提供全方位的優質服務,不斷提升協會的自主發展能力和市場運營能力。同時,對新一屆旅遊協會的工作提出建議,一是緊密依託政府部門,服務旅遊發展新階段,新一屆的協會要緊密依託政府部門,做好政府的助手,搭建政府與企業溝通的橋樑,構建政府與行業之間的紐帶;二是密切關注行業需求,服務旅遊發展新形勢,進入疫情防控常態化階段,協會面臨的重點工作是研究思考如何幫助旅遊企業走出困境;三是緊抓發展機遇,實現創新發展,協會工作必須緊扣時代脈搏,緊跟時代步伐,不斷拓寬會員的覆蓋面,擴大協會的影響力、權威性,努力提升自身的造血功能,實現旅遊行業的多元化創新發展!

    共同搭建「深圳旅遊推介宣傳服務平台」
 
    作為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核心引擎,深圳已經成為了國內外旅遊機構和商家關注的焦點。為加大向遊客展示深圳城市旅遊形象、旅遊資源、旅遊產品和城市文化的力度,提升深圳旅遊的整體宣傳影響力、行業影響力,為旅遊企業提供更多宣傳渠道。深圳市旅遊協會聯合深圳廣電移動頻道樂游生活、騰訊大粵網、百年教育等單位共同搭建「深圳旅遊推介宣傳服務平台」,大會上市旅遊協會副會長胡旦、岳峰、鄒鋒分別與百年教育、樂游生活、騰訊大粵網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攜手為城市旅遊推介及各旅遊企業提供「線上傳播+ 線下宣傳+活動統籌」的一站式資源方案,打造深圳旅遊全矩陣宣傳服務平台。
 
    會議期間還舉行了《IN深圳》書籍發佈儀式。自2003年以來,英國知名國際旅行指南《孤獨星球》發佈的年度旅行目的地推薦成為許多人選擇下一段旅行目的地的標杆,深圳以排名第二的成績入榜2019全球十大最佳旅行城市,是中國唯一的入榜城市。由深圳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編制的孤獨星球《IN深圳》書籍首次亮相在行業盛會中,並贈送給每位參會的協會會員嘉賓。(記者 朱開芝 通訊員 屈曉峰 陳騰浩)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