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图片新闻

黑龍江龍江縣通達派出所深入校園開展主題安全宣講活動

2021-04-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3月17日至18日,黑龍江省龍江縣通達派出所代理副所長高濤,民警馮偉,輔警王兆祥、郭繼燚分別深入龍江縣第六中學和龍江縣育才學校開展「開學第一課」主題安全宣講活動。重點圍繞校園消防安全、校園交通安全、校園治安防範、校園禁毒宣傳、校園欺凌等五個方面展開,並以鮮活的事例為內容,以學生喜聞樂見的生動語言講解在校園中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項,與學生開展互動交流,解答學生問題,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之中使學生真正的了解火災自救方法、校園欺凌危害以及反詐騙內容。
 
 
 
 
    通過此次安全宣講活動,進一步提高了學生自我安全保護意識,普及了消防安全、反詐騙等多方面常識,為在校學生營造了安全穩定的學習和生活環境,得到了校方領導及學生的一致好評。(裴振萍 王琳)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