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AMTech2021領導展商在深圳簽約

2021-04-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4月1日,中國國際先進製造技術展覽會在深圳寶安舉辦領導展商代表簽約儀式。山崎馬紮克、上海發那科、山特維克可樂滿、大族鐳射、金承諾、GF加工方案、約翰內斯·海德漢、伊斯卡、宏石鐳射、力勁集團、百超迪能、西門子、海克斯康、億和控股、美國赫克、發格、廣州數控、銀寶山新、興富祥、北京發那科、不二越、蒂業技凱、華中數控等二十餘家國內外知名企業悉數亮相,並上臺與主辦方代表--中國機械貿促會副秘書長、深圳智創國際會展公司CEO周海明先生進行簽約。AMTech & AMC 2021 主辦單位將攜手全球先進製造領域的領導企業,在中國、在大灣區、在深圳市共同打造一個新技術、新模式、新業態的國際專業平臺,為加速製造業的轉型升級,數智綠色發展提供技術支撐和全面解決方案。
 

    全面先進製造解決方案
 
    彙聚粵港澳大灣區優質政策資源,中國國際先進製造技術展覽會暨世界先進製造業大會(AMTech&AMC2021)由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機械行業分會、粵港澳先進製造產業聯盟、德國斯圖加特展覽公司共同主辦,將於今年10月11日-14日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寶安新館)舉辦。展會聚焦數字製造、智能製造、綠色製造,貫穿精密金屬切削與精密成型製造全產業鏈,構建先進製造生態系統,全心為用戶行業提供降本、降存、提質增效的全面解決方案。同期舉辦世界先進製造業大會,通過聯合國內外先進製造行業協會,領導型企業、科研院所及專業媒體等,圍繞應用於製造業的數位化轉型技術,包括工業物聯網、自動化與機器人技術,人工智慧和機器人技術,增材製造與3D列印技術,AR/VR/MR等,及其在汽車、3C電子、金屬加工、新能源與儲能、高端醫療器械等主要場景的應用,進行深入交流與分享。
 
 

    知名企業案例分享
 
    作為國內金屬行業先進製造及解決方案全產業鏈和生態系統平臺,AMTech更加注重行業新技術及解決方案的溝通與交流。與本次簽約儀式同期舉辦金屬加工行業數位化轉型研討會,特邀西門子、庫卡、歐福格、威駟、因代克斯、西克、億和控股、易盼軟體等中德高端機床設備、自動化解決方案領導企業和高端用戶企業帶來先進製造技術和成功應用案例分享,就數位化技術對行業發展的影響,智能製造如何推動企業走向工業4.0,終端用戶在數位化轉型方面需求等內容進行深入探討。幫助大灣區金屬加工企業迎接後疫情時代數位化轉型的巨大挑戰和難得機遇。伴隨著世界第四次科技革命浪潮的到來,新一代通訊技術、人工智慧技術、工業互聯網等數位化轉型技術與機床製造業深度融合,先進製造技術將給全球製造業帶來一次深刻的、革命性的,甚至是顛覆性的變革。歷經70餘載的飛速發展,中國製造從無到有、從小到大、從弱變強,穿越了發達國家幾百年的工業化歷程,如今中國製造業在主要領域上實現了“佔有一席之地”的戰略目標。深化改革、擴大開放,使中國製造業國際競爭力不斷增強,在世界遍佈“中國製造”的身影。作為我國開放程度最高、經濟活力最強的區域之一,粵港澳大灣區是國家重點打造的世界一流灣區,未來將建設成為具有全球影響力的世界級先進製造業和戰略新興產業集群區。(記者蘇偉)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