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石井街道主動作為 赴技術大學溝通政協提案辦理工作

2021-04-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4月1日上午,深圳市坪山區石井街道黨工委副書記、人大工委主任、統戰委員馮志雲率隊到深圳技術大學,就如何辦理好「提升深圳技術大學周邊環境國際化進程」政協提案進行交流座談。政協委員池海華、杜晨林、曾思予,深圳技術大學黨委副書記、校長阮雙琛,區水務局、區城市管理和綜合執法局、市交通運輸局坪山管理局及校方相關負責人參加了活動。
 
 
    調研組一行先來到深圳技術大學模型系統展廳觀摩技術大學沙盤,校方對技術大學的建設規划進行了詳細介紹。校長阮雙琛結合政協提案內容,循着模型點位逐一說明校園周邊市容環境、交通出行等方面存在的問題和解決問題的意見建議,還反映了當前校園周邊文化休閒設施、商業配套、服務設施緊缺以及學校周邊交通標示、公共休閒場所缺乏中英文對照、自行車道不規範等問題。在邊看模型邊了解問題後,調研組就地召開提案辦理座談會。
 
 
    座談會上,調研組與校方代表面對面就提案問題逐一深入交流溝通,區有關部門對提案問題逐一作了回應。調研組一行表示,區、街道有關部門將加強與校方溝通,力求找到問題的最優解決方案。(記者 焦家志 通訊員 蔡傳河)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