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河源龍川高端品牌建設項目正式簽約 總投資2億元

2021-04-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4月9日,記者從河源市龍川縣招商服務中心獲悉,龍川招商引資再傳捷報,凱昌國際控股有限公司高端品牌建設項目正式簽約落戶龍川。4月9日晚,在龍川縣委書記黃海生、縣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波等人的共同見證下,副縣長陳文忠代表龍川縣人民政府與凱昌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負責人進行簽約。
 
 
    記者了解到,凱昌國際控股有限公司高端品牌建設項目擬用地50畝,投資總額2億元,將分兩期完成投資,第一期投資額1.2億元人民幣,第二期投資額0.8億元人民幣。項目全部投產後年產值達到 2億元以上。
 
    黃海生對項目成功簽約表示熱烈祝賀,他表示,今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規劃開局之年,工業園區作為龍川培育三大高質量發展平台之一泰嵋新城的核心區,也是縣域經濟發展的主引擎,在「兩個龍川」「兩個示範縣」建設中佔有重要而突出的位置,凱昌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的正式簽約落戶,對於促進龍川產業發展,加快打造「國家級建築工業化產業基地」有着重要意義。希望相關部門以最優質的服務為項目建設創造有利環境,做好項目銜接協調,及時跟進項目建設進展,高效推進項目儘快落地建設,力爭項目早日建成,確保項目引得進、落地快、發展好,為奮力推動「兩個龍川」「兩個示範縣」建設作出積極貢獻,以優異成績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凱昌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龍川營商環境、交通區位等優勢明顯,招商引資政策富有吸引力,是投資興業的窪地,今後將加強與龍川的合作,充分利用雙方資源實現共贏發展。(記者 余麗齡 通訊員 鄒滔)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