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總投資30億 東莞國藥集團總部項目落戶茶山

2021-04-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日前,廣東省東莞市茶山鎮與東莞國藥集團就東莞國藥集團總部項目進行簽約。東莞國藥集團總部項目落戶茶山,此舉助力茶山發展戰略性新興產業加速邁入新階段,有力填補了茶山鎮企業總部的空白,對推動茶山產業轉型升級,促進價值鏈高端化、豐富「中國食品名鎮」的內涵具有重要意義。
 
茶山鎮與東莞國藥籤約

    培育新動能助力高質量發展
 
    東莞國藥集團是東莞市連鎖藥店龍頭企業,旗下擁有1500多家直營藥店,在醫藥零售領域擁有雄厚實力和良好的業界口碑。此次東莞國藥集團總部項目總投資30億元,將在茶山建設東莞國藥集團總部、現代醫藥物流中心、中藥飲片及藥食同源食品生產基地、打造貴細頭藥材現貨交割倉、引入東莞國藥CNAS實驗室、打造建設進出口檢測中心。項目建成達產後預計年產值60億元。
 
東莞國藥集團總部項目規劃圖
 
    培育新動能是今年東莞經濟發展工作的重中之重,圍繞聚力新舊動能轉換升級,推動高質量發展實現新突破的目標,茶山圍繞五大領域十大產業展開靶向招商工作,尤其是圍繞產業鏈關鍵頭部企業以及高成長性企業,實施精準招商計劃,同時進一步強化統籌,圍繞項目用地需求、落地後建設需求、日常生產需求等開展精準服務,全方位為企業排憂解難,促進項目加快落地投產。東莞國藥集團總部項目落戶茶山,是茶山大力實施新舊動能轉換戰略、創新驅動發展的一個縮影。
 
    據茶山鎮相關負責人介紹,今後,茶山將緊緊圍繞新舊動能轉換重大戰略部署,以優化產業結構佈局、加快新動能培育等強力措施為抓手,以更強大的共識、更優質的服務、更高效的行動,營造優越環境,推動項目建設,按下經濟發展「加速鍵」。(記者 冷運軍 通訊員 陳俊鵬)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