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浩瀚卓越在深圳舉辦國內首場新品發布會

2021-04-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4月12日下午,全球領先的智能影像設備製造企業浩瀚卓越在深圳舉辦了「追光而至,逐影歸來」新品發布會。作為其在國內舉辦的首場發布會,浩瀚卓越不僅給國內用戶帶來了非常多的驚喜和誠意,同時也為行業帶來了不少首創性的成果,例如發布了全球首款內置AI視覺傳感器的三軸手機穩定器浩瀚卓越V2,同時還有重量僅為259g的全球最輕三軸手機穩定器浩瀚卓越X2,以及自拍杆升級版、行業「新物種」的小Q穩拍杆。浩瀚卓越V2和浩瀚卓越X2在國內的售價分別是599元、399元,目前已在京東、天貓平台現貨開售。浩瀚卓越創始人陳敏在發布會上表示:「浩瀚卓越V2不僅內置AI視覺傳感器,還搭載了具備0.6T NPU算力的定製AI處理器H2,支持所有APP跟拍,對行業來說是一個新的升級和跨越。同時,光有產品和技術上的創新還是不夠,我們絕不讓價格成為用戶享受優質產品的阻礙。『99分的品質,50分的價格』,是我們對用戶的承諾!」
 

    AI賦能,浩瀚卓越V2帶領行業進入全平台跟拍新階段
 
    作為本次重磅發布的突破性產品,浩瀚卓越V2成為了業界及用戶關注的焦點。據了解,目前市面上有不少廠商曾推出過能夠實現「智能追蹤」的手機穩定器產品,但大多都是要通過與產品配套的APP操作才能實現這一功能。因此,AI追蹤拍攝一直停留在APP應用階段,場景適配局限性大。
 
    對此,陳敏表示:「在產品設計之初,我們對用戶和市場做了詳細的調研和走訪,發現市面上很多宣稱自帶智能跟拍的產品,都需要通過APP的控制才能進行智能跟拍,這就導致很多買了這類產品的用戶吐槽,所以我們決定在浩瀚卓越V2上融合AI視覺傳感器及定製AI處理器,讓穩定器本身就具備視覺感知和智能控制能力,從而實現全平台APP跟拍兼容,為用戶帶來超級便利的體驗。」除此之外,在其他產品設計及功能方面,浩瀚卓越V2也有諸多創新。例如,浩瀚卓越V2採用了雙層疊板集成設計,深度優化鏡頭FOV設計,同時還新增美顏補光燈設計,獨特鑽石面稜鏡打造自然柔和光線,自帶三檔美顏補光,滿足用戶對不同光線的需求。其他方面,浩瀚卓越V2重量僅為263g,採用升級親膚皮紋手柄,符合人機工學設計,同時還有Moment一鍵成片、體感低角度模式、POV全跟隨模式等功能及玩法。
 

    專注用戶式創新!浩瀚卓越死磕消費級智能影像設備領域
 
    本次發布會,浩瀚卓越還發布了浩瀚卓越X2及小Q穩拍杆兩款產品。首先是浩瀚卓越X2。浩瀚卓越X2是iSteady X的升級版。據悉,iSteady X重量僅為259g,是浩瀚卓越於2020年推出的一款全球最輕的三軸可摺疊手機穩定器,曾榮獲擁有「科技行業風向標」之稱的CES的美國硅谷年度創新大獎,獲得國內外眾多主流媒體及科技達人的推薦。此次,浩瀚卓越X2在延續了上一代產品「輕小」等優秀基因的基礎之上,對部分產品功能也做了創新性的新升級,做到了「青出於藍,不止於輕」。首先,浩瀚卓越X2標配了定製化全功能搖控器,採用極速連接方案,開機即用,免去繁雜連接困擾,方便用戶進行遠程控制操作。同時在直線無遮擋無信號干擾的情況下,這款標配的定製化全功能搖控器的有效遙控距離可達10米,讓用戶拍攝體驗更升級。除此之外,在保證穩定器尺寸與上一代產品保持不變的情況下,浩瀚卓越X2的電池容量也提升了40%,續航時間增加了30%,同時採用人機工程學操控手柄設計,拍攝角度、快門、變焦等一手掌控,還有升級皮紋軟膠材質,具備更優握持體驗。作為本次發布會的「小彩蛋」,小Q穩拍杆也是給用戶們帶來了不少驚喜。對比普通自拍杆,小Q穩拍杆的升級也是全方位的。它不僅僅是伸縮自拍杆,也可以當做三腳支架、桌面跟拍雲台和單軸穩定器來使用,變形自如,無需拆開攜帶,一體化設計,真正做到了「一機多用」。
 

    科技創新!浩瀚卓越深耕細分市場引領行業創新發展
 
    據了解,本次浩瀚卓越發布的三款穩定器新品,分別針對不同的、更細分的用戶和應用場景:浩瀚卓越V2是AI跟拍穩定器,可以滿足用戶直播、視頻會議等更專業場景的跟拍需求,除了支持所有手機APP跟拍,還可支持GoPro運動相機等設備跟拍,為用戶帶來領先的、更專業的拍攝體驗;浩瀚卓越X2主打超輕設計,超輕巧超穩定,用戶會更聚焦在從0到1入門級拍視頻新手,是小白用戶手機拍視頻的最佳搭檔;而小Q穩拍杆則被譽為傳統自拍杆的升級替代者和顛覆者。
 
    對此,陳敏表示:「這三款產品,它們的定位和面對的目標用戶是不一樣的。未來,浩瀚卓越也將繼續以用戶需求為導向,不做自嗨式創新,專注用戶式創新,深度挖掘智能影像設備細分市場的用戶需求,為用戶帶來更細分專業和更好的拍攝體驗。」公開資料顯示,深圳市浩瀚卓越科技有限公司(hohem浩瀚卓越),由一群熱愛影像拍攝的極客創立於2014年,專注於智能影像設備領域,追求極致體驗的用戶式創新,已成長為集自主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其產品熱銷全球50多個國家,不僅是亞馬遜手機穩定器Best Seller,同時還占據了海外線上手機穩定器25%的市場份額以及全球運動相機穩定器70%的市場份額。我們可以看到,浩瀚卓越今年在國內市場的「第一槍」已然打響!相信在海外市場已經「站穩腳跟」的浩瀚卓越,將憑藉其對技術的創新及對用戶需求的敏銳把控,進一步打開國內市場,引領整個行業的發展。(記者 蘇偉)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