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合肥高新區企業家大學又開講 「科技+新媒體」成焦點

2021-04-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4月12日下午,合肥高新區2021年企業家大學系列講座開課,媒體產業高級專家謝方教授和青年暢銷書作家張靜安女士應邀進行現場交流和分享。合肥高新區「領航」企業家、部分園區企業高管共80餘人參加了培訓。
 
 
    此次培訓由社會事業局承辦,邀請到媒體產業高級專家,資深媒體人,中國廣電中廣聯合會信息資源產業發展工作委員會副會長謝方教授為合肥高新區企業家就科技+新媒體如何助力企業加速發展進行專題授課。同時,還邀請了青年暢銷書作家張靜安女士圍繞「企業家的文化賦能」進行現場交流和分享。
 
    謝方教授從世界時局、中國經濟、科技發展、文化產業在GDP中佔比等多元參量分析出發,結合大量成功案例,重點講述了企業家如何運用新媒體助力企業快速發展,並闡述如何建設和運營新媒體。

    文化賦能企業發展
 
    張靜安老師圍繞企業家的文化賦能,深入淺出地講解了企業文化在企業發展中的重要作用,並就如何把企業文化融入到全方位管理中,促進企業文化落地生根做了具體的闡述。兩位老師的授課生動形象、觀點鮮明、視野開闊、主題明確,受到企業家一致好評。
 
    下一步,合肥高新區企業家大學將繼續秉持開放創新的辦學理念,面向高新區企業家開門辦學,將一如既往地為企業的發展壯大營造良好氛圍和寬鬆環境,為企業家提供思想交流、合作互動平台,促進企業「破繭成蝶」,完成跨越式發展,儘快打造出高新區自己的百億企業、千億企業,共建世界一流高科技園區。(趙明玉 柏永)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