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連膺「東莞先進商會」 莞吉安商會舉行五周年慶典

2021-04-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17日,廣東省東莞市江西吉安商會舉行第二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成立五周年慶典。東莞市江西吉安商會會長肖堅俊介紹,該商會再次被吉安市工商聯評為「優秀外埠商會」,「先進商會」,且連續兩年獲得東莞市工商聯頒發的「東莞先進商會」榮譽。
 
東莞江西吉安商會舉行五周年慶典

    連續兩年獲評「東莞先進商會」
 
    粵贛山水相連,商貿頻密。因地緣優勢,乘改革東風,江西民眾南下廣東「闖江湖」成浩浩大軍,其中江西吉安商會僅為「贛軍」南下廣東經商的代表。
 
    記者了解到,截止2020年東莞市江西吉安商會在冊會員企業總數已超過350家,新增成員96家。同時,會員企業的組成結構也發生了質變,奧海科技、朗特智能成功上市,商會的上市企業實現零的突破,激發了其他具備潛力的會員企業積極擁抱資本市場。
 
 商會會員自編自演節目共敘情誼
 
    肖堅俊表示,商會充分發揮職能作用,開展「貼心助企」系列活動,走訪會員送溫暖,為會員辦了很多實事,積極溝通和服務於在莞吉安企業家,促使企業經濟規模不斷擴大,發展水平不斷提升。
 
    2021年,將籌備成立東莞市江西吉安商會教育委員會,擬邀請在莞的吉安籍教育界、課外輔導機構的優秀鄉賢加入,藉助他們在專業領域的資源、為會員提供大中小學教育、課外輔導、成人學歷教育等方面的諮詢服務。同時,開展「七一」建黨活動暨赴內地獻愛心公益慈善活動,繼續發揚愛心奉獻和井岡山紅色精神,促進和感召更多人參與社會公益事業。(記者 冷運軍 通訊員 溫秋明)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