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廣汽集團旗下八大品牌將亮相上海車展

2021-04-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以「擁抱變化」為主題的第十九屆上海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將於19日-28日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舉行。其中,以綠色低碳、科技創新為主題的廣汽集團旗下廣汽傳祺、廣汽埃安、廣汽本田、廣汽Acura、廣汽豐田、廣汽菲克、廣汽三菱、合創汽車(原廣汽蔚來)八大整車品牌將共同亮相車展。
 
廣汽Acura A-Spec運動家族
 
    據悉,本屆上海車展上,廣汽集團將集中展示在綠色、低碳和可持續移動出行方面的最新研發成果,發佈在「e-TIME行動」計劃指導下的「十四五」綠色低碳計劃,同時還將展示混動等技術升級成果,展現廣汽在節能環保、碳排放管理等方面的最新進展。
 
    廣汽集團自主品牌「雙子星」閃耀,帶來科技感分量十足的明星車型。其中,廣汽傳祺將在車展上發佈GS4 PLUS、M6 PRO、傳祺M8四座定製版和福祉版;此外,廣汽傳祺影豹的內飾亦將在上海車展亮相。
 
廣汽埃安AION Y今年3月底啟動預售
 
    據了解,廣汽埃安也將在此次車展上正式公佈AION Y的上市售價,廣汽埃安AION Y已於今年3月底啟動預售。廣汽集團旗下合資品牌也將相繼發佈重要車型。廣汽本田即將發佈電動化新產品,進一步豐富電動化產品矩陣。廣汽Acura將由A-Spec運動家族領銜,攜將17日上市的CDX尊享智能安全版、CDX尊享·A-Spec智能安全運動款等產品陣列閃耀登場。
 
    廣汽豐田全新第四代漢蘭達將迎來首次亮相,全新TNGA躍級座駕凌尚內飾首次公開體驗,中期改款凱美瑞、威蘭達高性能版、全新C-HR等都將悉數登場。
 
    廣汽菲克將以新指南者和牧馬人4xe領銜的Jeep品牌全系車型亮相,展現Jeep的科技感、年輕化、全路況能力與獨有的生活方式。
 
廣汽傳祺GS4 PLUS手繪圖

    廣汽菲克Jeep「Off-Roader」新指南者越野改裝版概念車
 
    廣汽三菱即將在上海車展上公佈第一款三菱標純電動車的中英文名,積極完善新能源產品佈局。
 
廣汽菲克Jeep「Off-Roader」新指南者越野改裝版概念車
 
    合創汽車將帶來全新的純電SUV車型以及年款007,並將於公眾日每天設置不同的電競遊戲主題,讓觀眾與各路大神一較高下。
 
廣汽豐田全新TNGA躍級座駕凌
 
    安全、環保、節能是當今汽車發展三大主題,為響應國家「十四五」提出的綠色、低碳及可持續發展號召,助力實現國家碳達峰、碳中和目標,廣汽集團堅持自主創新,不斷加快在新能源汽車領域的佈局和投入,致力於節能和環保,始終倡導純粹而潔淨的移動生活願景,以匠心科技創造和推動更綠色低碳的移動出行生活。
 
廣汽三菱旗下明星車型亮相本次車展

    廣汽科技日展示了廣汽集團在各領域的最新成果
 
    9日,廣汽集團舉辦了以「智領低碳未來」為主題的2021廣汽科技日(GAC TECH DAY 2021),發佈了圍繞電氣化的動力電池技術戰略「中子星戰略」、將有效緩解電動車裏程焦慮的海綿矽負極片電池技術、將電動車充電時間大大縮短的超級快充電池技術,以及代表廣汽在智能網聯領域最新成果的ADiGO 4.0智駕互聯生態系統,一連串黑科技的發佈讓業界矚目。這股熱浪在上海車展將延續。(記者 賴小青 通訊員 吳蘊翀)
 
    觀展指南:
 
    上海車展時間:4月19日至4月28日
 
    ·4月19日-4月20日,媒體日
 
    ·4月21日至23日,專業觀眾日
 
    ·4月24日至28日,公眾日
 
    地點:國家會展中心(上海)
 
    廣汽集團展位:
 
    地點:上海車展8.2號館廣汽集團展台
 
    (廣汽Acura在6.2號館廣汽Acura展台)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