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皖黃山區公路:多舉措開展普法宣傳活動

2021-04-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4月15日是第六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近日,安徽黃山市公路中心黃山分中心多舉措積極開展以 “踐行總體國家安全觀,統籌發展和安全,統籌傳統和非傳統安全,營造慶祝建黨100周年良好氛圍”為主題的2021年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傳活動。
 
 
    活動中組織全體幹部職工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總體國家安全觀和國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論述,並以勾聯策反部隊退役人員典型案例為切入點,學習了《國家安全法》、《反間諜法》、《網路安全法》等相關法律法規。號召大家以身作則,切實維護好國家安全、榮譽和利益。同時以開展知識測試、懸掛橫幅、LED電子屏,張貼海報等多種管道開展普法宣傳活動,並利用“兩微一端”平臺進行信息推送。通過建立長效機制,不斷增強全民國家安全意識和法治意識,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提供有力保障。
 
    通過活動讓廣大幹部職工瞭解了公民在維護國家安全方面的權利和義務,以及及國家安全的相關法律知識,促使大家自覺的增強了維護國家安全的意識。(記者 吳敏 通訊員 胡雨琪)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