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橫崗街道組織開展「4.26知識產權日」 活動

2021-04-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4月26日,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掃黃打非」辦聯合綜合治理辦公室(司法所)、公共服務辦公室(文體旅遊)、黨建工作辦公室(團工委)、市場監督管理所等部門圍繞「4.26知識產權日」主題,組織開展2021年「綠書籤行動」系列宣傳活動,街道黨工委委員、宣傳委員蘇之程參加活動。
 

橫崗宣傳知識產權保護
 
    橫崗街道黨工委委員、宣傳委員蘇之程強調,街道要持續推進知識產權學習教育,形成以尊重知識產權、崇尚創新、誠信守法為核心的知識產權文化建設,並利用多種形式開展「掃黃打非」宣傳教育活動,引導社區居民進行自我管理、自我服務、自我教育、自我監督。
 
    當天下午,橫崗街道還在橫崗人民公園開展知識產權日宣傳活動。通過舉辦知識產權服務集市等活動,廣泛發動轄區群眾參與到知識產權保護上來,大力提升社區居民尊法、學法、守法、用法的能力,增強法治意識。
 
 

橫崗重拳打擊非法出版物
 
    此外,橫崗街道「掃黃打非」辦積極組織校園「護苗行動」「綠書籤」活動。利用線上教育平台開展「掃黃打非」宣傳工作,面向學校師生發佈相關宣傳動畫,大力淨化網絡文化環境。街道各社區通過懸掛宣傳橫幅、發放宣傳資料、公益廣告標語等多種形式,營造良好的社會氛圍,增強社區居民的法治意識。(記者 朱開芝 通訊員 陳丹丹 彭東伊)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