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禮品家居展“送禮”到家

2021-04-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為期四天的第29屆深圳禮品家居展暨1688源頭新廠貨商人節25日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盛大開幕,本次展會勵展華博攜手阿裏巴巴1688,為廣大中小型企業打造“線下+線上”一體化交易平臺。本屆線下展會規模20萬㎡全方位引爆採購需求,釋放超強生態力,助力內迴圈引領行業增長。
 

    線上線下展示成超級交易平臺
 
    據組委會介紹,本屆展會首次以12大展館全開的超強展區矩陣。彙聚5000+優質展商,展位10,000+,創意好禮1,000,000+,迎接逾20萬買家人次,為買家帶來全方位的採購選擇。值得特別推薦的是全新的3/4/5號源頭新廠貨館,是由中國內貿批發平臺1688,攜手1688線上超1000家源頭工廠參與線下展會,更精准對接商機。同期開啟線上商人節會場,為展會擴容3000萬線上買家,買家可線上下展會直接面對面與商家洽談,也可通過線上專屬會場,實現線上諮詢、洽談、下單全鏈路採購。1688商人節首次攜手深圳禮品展,致力於將線下商人節打造成“廠貨第一展”。在現場,記者看到,6號商務禮贈品館,產品覆蓋不同價位,滿足各種商業活動的禮品需要;7號館時尚餐廚館裏,展出了眾多時尚的餐廚精品,一直是禮品展上的熱門品類;8號館禮享生活館,則雲集了各大品牌箱包皮具、一線家用紡織品品牌代工廠,資源富集;9/10號館管道服務商館,提供多樣化、個性化的禮品定制服務和供應鏈資源。11號館原創設計、文化用品館和12號館智能家電館的潮流趨勢品展位前,更是人頭攢動、人氣爆棚。
 

    彙聚全球高端生活家居展商
 
    同步舉辦第2屆深圳禮品包裝及印刷展,重點聚焦禮品包裝、中高端消費品包裝及包裝設計,契合禮品採購商豐富多樣的定制需求。勁嘉展位負責人劉經理介紹到,深圳禮品展最大的收穫就是真實的客商多,省去了在龐大觀眾中挑選客戶的時間,他笑道:“來的都是客”。在6號館,深圳市平面設計協會,推出禮品包裝與文創設計主題展“禮品中的中國”,為客商帶來集設計、視覺、文化、商業於一體的品質逛展體驗。在13/14號館的第7屆深圳國際移動電子展上,移動音頻產品、移動充電產品、家庭娛樂電子等市場爆品類展區。深圳一家移動音頻產品企業負責人王磊介紹到,華南地區作為全球電子產品的生產基地,特別是深圳作為全球電子資訊產業製造中心,吸引了全國乃至全球買家彙聚,對消費類電子產品是一個絕佳的展示交易機會,本次展會公司帶來了全系產品,非常適合90、00後的消費品位。希望主辦方持續挖掘電子資訊產品,將移動電子展打造成中國電子產品的新名片。(記者 蘇偉)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