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長三角專利賽合肥高新區三企業獲獎

2021-04-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4月27日,記者從安徽省合肥高新區市場監管局(知識產權局)獲悉,長三角高價值專利大賽決賽日前在上海西岸國際人工智能中心舉辦。安徽省3項高價值專利獲獎,占獲獎總數的三分之一,且全部為合肥高新區企業,分別是科大訊飛、中科離子和美的電冰箱。
 
    據了解,長三角高價值專利大賽是促進知識產權高質量創造,推動知識產權高效率運用的重要舉措,也是安徽省融入長三角以來首次參與的高價值專利賽事。本次決賽包括項目展示和創新路演環節,共有9支入圍決賽隊伍精彩競演。來自北京、上海、江蘇、合肥高校院所、科研機構等單位的19位專家的現場打分,最終評選出一、二、三等獎。
 
    合肥高新區市場監管局(知識產權局)高度重視此次賽事申報工作,積極開展宣傳、指導工作,幫助企業把握申報要求、評審流程、申報書撰寫等申報要點。下一步,該局將加速推進高新區知識產權運營服務體系建設,為高價值專利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和全面的服務,加強對外交流和分享,積極助力長三角知識產權一體化協同發展。(記者 柏永)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