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今日热点

河南省政協文化和文史委員會舉行學習研討會

2021-04-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4月29日上午,河南省政協文化和文史委員會組織部分省政協文學藝術、社會科學、新聞出版等界別委員,和住豫全國政協委員召開學習研討會,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進行深入學習交流。河南省政協副主席張震宇出席會議並講話。
 
    河南省政協副秘書長楊雪琴,河南省政協文化和文史委員會主任毛德富,副主任高紅,以及全國政協委員、河南博物院院長馬蕭林,河南省政協委員、省社科聯黨組書記、主席李庚香,河南省政協委員、省文聯主席、省作協主席邵麗,香港商報河南辦事處主任郭軍勝等十餘位委員參加了會議。
 
    研討會上,8位委員緊密結合深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黨史學習教育和委員讀書活動,說體會、講認識、談工作,全面展示文學藝術、社會科學、新聞出版等界別委員學習的最新成果,推進委員讀書活動和黨史學習教育可持續、高質量開展,切實做到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張震宇認真聆聽委員的精彩發言,為每位委員點讚。他強調,要堅持把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重中之重,在理論學習中強化思想政治引領,不斷增進對中國共產黨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政治認同、思想認同、理論認同、情感認同,夯實共同思想政治基礎。要在理論學習中提高協商履職本領,充分履職,精準履職,增強協商建言實效。要在理論學習中增進大團結大聯合,着力凝聚智慧力量。要在理論學習中加強履職責任擔當,在奮鬥「十四五」、奮進新征程中展現新時代政協委員新作為,以優異成績慶祝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為全面建設現代化河南、譜寫新時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絢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貢獻。(郭延)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