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皖黃山公路:應對極端惡劣天氣保暢通

2021-05-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5月10日晚間19時許,受暖濕氣流增強和低層切變影響,皖南黃山區出現12級陣風,並伴隨著暴雨、冰雹。G330線仙源路段發生多處行道樹倒伏路面,造成交通中斷,大量過往車輛被堵。
 
 
    面對極端惡劣天氣,為保障人民群眾的出行需求,市公路中心黃山分中心立即啟動應急預案,組織搶險人員、鏟車等搶險設備開展搶險工作,在地方政府和交警部門的配合下,及時清除了倒伏阻路的行道樹。隨後,搶險人員冒著暴風雨沿路清理路面障礙物。
 
    次日清晨,分中心養護、安全應急人員全部出動,對所轄管養路段進行了全面巡查,及時清理暴風雨後遺留路面障礙物,並排查處置因暴雨造成的涵洞、排水溝堵塞,公路安全隱患,保障了幹線公路暢通。(記者 吳敏 通訊員 徐懷慧)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