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贵州 > 今日热点

貴陽國家高新區第五屆大數據人才招聘季蓄勢啟動

2021-05-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依託2021中國國際大數據產業博覽會召開的重大機遇,貴陽市人社局、貴陽國家高新區將於2021年5月26-27日聯合舉辦為期兩天的「第五屆大數據人才招聘季」活動,期間將有120家知名大數據相關企業,提供1000個以上高薪人才需求,供大數據行業及相關領域的各類專業人才就業、擇業。
 

第五屆大數據人才招聘季宣傳海報
 
    據悉,本屆招聘季期間,朗瑪信息、中電科大數據院、比亞迪、世紀恆通、航天林泉、黎陽天翔、電商雲、賽峰飛機發動機、貴州漢方、神奇藥業、華大基因等120家較大規模的知名大數據企業入場,現場將提供技術總監/經理、項目經理、高級軟件工程師、數據庫管理/DBA、產品總監/經理、網站運營/編輯、網絡與信息安全工程師、新媒體運營經理、投融資管理、總經理助理、人事行政、財務管理等各類高薪崗位1000多個,平均年薪12萬左右。
 
    本屆招聘季主場區貴陽國際人才城大數據招才引智中心,將以數碼化應用平台結合現場互動,極大提高企業與人才參會效率,能更高效服務於各用人單位。屆時,現場還將開展就業、創業交流,活躍貴州大數據企業、人才智力信息共享,為貴州大數據產業蓬勃發展提供源動力。(許入介)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