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2021年廣東省第十一屆大學生排球聯賽開打

2021-05-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由廣東省教育廳主辦、廣東省學生體育藝術聯合會執行、中山大學承辦的廣東省第十一屆大學生排球聯賽暨廣東省第十一屆大學生運動會排球預賽23日在中山大學(廣州校區)南校園正式開打。
 

比賽現場(主辦方供圖)
 
    本屆排球聯賽吸引來自全省72所高等院校117支隊伍參賽,其中男子甲組31支、女子甲組29支、男子乙組13支、女子乙組9支、男子丙組14支、女子丙組21支。本屆聯賽預計比賽場次334場。第一個比賽日進行的是甲組男、女子組的比賽。本屆聯賽是全省大學生排球盛會,也是廣東省第十一屆大學生運動會排球預賽,獲得本屆聯賽甲組、丙組前12名和乙組前8名將獲得2022年廣東省第十一屆大學生運動會排球決賽階段比賽資格。運動員們在排球網前配合默契,扣殺精準,防守到位,攻防交替迅速,屢屢上演精彩瞬間,展現團隊風采。
 

比賽現場(主辦方供圖)
 
    根據賽事疫情防控工作,本屆聯賽採用無觀眾形式進行,與比賽無關人員不得進入賽場(如家長、親友等),每位進入比賽場地的運動員和教練員都進行了測溫和手部消毒。同時,為彌補一直關心、支持本校排球隊伍的各學校師生不能親臨現場為球隊加油、助威的遺憾,本次賽事通過廣體傳媒進行了現場直播和全程報道。本屆聯賽將持續至6月11日。(記者 李苑立 通訊員 王曉東)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