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國深航在惠州運力份額超過35%

2021-05-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近日,記者在國航惠州營業部聯合深航惠深營業部召開2021年夏秋產品分享會獲悉,截止目前,國深航在惠州運力份額超過35%。其中,國航目前在惠州共運營4條往返航線,以客源量較大的幹線為主;深航在惠州目前通航9個航點,航線網絡佈局實現進一步完善和覆蓋。
 
惠州機場
 
    為選擇惠州機場出行的旅客提供更為便捷舒適的出行體驗,依託國航豐富的國內航線網絡,以「你的旅程·自由定義」為主題,經北京、成都、上海、武漢等航點可中轉至哈爾濱、瀋陽、長春、大連、西安、西寧、拉薩、九寨溝等多個國內城市。
 
    據國航惠州營業部相關負責人介紹,國航將圍繞不同類型的客戶個性化的出行需求,為旅客「量身打造」了各式特色產品。如好奇心日曆、雙城次卡、應「季」而「升」、中國國航APP登機口升艙、「飛」即送產品以及全民生日惠產品等。
 
    另一方面,深航則在惠州推出灣區快線——粵蘇通、深航旅行盲盒、定製旅遊、灣區機+X自由行等產品。同時,深圳航空將與昆明航空共同推出通程聯運產品,讓旅客可享受一票值機+行李直掛等通程服務。
 
    記者了解到,國航目前在惠州機場共運營惠州-北京(首都)、惠州-成都(雙流)、惠州-上海(浦東)、惠州-武漢等4條航線;
 
    深航則在惠州通航9個航點,分別是武漢、昆明、溫州、大連、南昌、無錫、西安、襄陽和湛江,航線網絡佈局實現進一步完善和覆蓋。(記者 盧偉)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