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小藍和他的朋友們」空降深圳歡樂谷超級兒童節

2021-05-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5月29日-6月14日,深圳歡樂谷攜手熱門IP「小藍和他的朋友」,打造2021超級兒童節。活動期間,除了備受歡迎的親子遊樂項目、親子互動演藝,還將舉辦「小藍見面會」,眾多呆萌小藍與大小朋友奇趣互動。巨型充氣小藍、小藍玩偶、小藍麵條人等造型遍佈園區,全園「藍」化。遊客完成闖關打卡挑戰,集齊小藍貼紙還有機會獲得限量周邊。5月29日,全新光影秘境——5D奇遇光影樂園盛大開放,解鎖夜遊新玩法。
 
歡樂谷打造2021超級兒童節
 
    超萌家族「小藍和他的朋友們」集結深圳歡樂谷,進行歡樂奇妙冒險。它們將打卡礦山車、金濤駭浪、雪域雄鷹等人氣過山車項目,並在全園各地與遊客近距離拍照互動。同時,小藍還將加入到歡樂大巡遊的隊伍中,組成巡遊方陣。2米高度的巨型小藍人偶憨態可掬,眾多備受小朋友喜愛的IP人偶也將登場,與小藍一同亮相,為每一位入園的大小朋友帶來精彩演出。
 
光影秘境
 
    深圳歡樂谷還為大小朋友們貼心設計了「萌藍訓練營」打卡挑戰路線。入園領取闖關地圖,可根據設計好的路線,闖關集齊貼紙,贏取小藍限量周邊。乘坐「魔力飛梭」,俯瞰絕美風光。一個個「難關」、一次次「冒險」,為遊客朋友帶來難以忘懷的童趣遊園體驗。同時,園內每天還將上演《歡樂達人》、《魔幻之光》、《歡樂衝擊波》等40餘場繽紛演藝,讓這個「六一」更好看,更好玩。
 
 
瑪雅水公園
 
    5月29日,「光影秘境·深圳歡樂谷5D奇遇光影樂園」盛大開放,在保留部分熱門體驗項目的同時,設置全新遊玩路線,引入眾多光影互動體驗項目。3000㎡森林秘境,20餘個光影互動,解鎖夜遊奇趣玩法。
 
    夏日炎炎,瑪雅水公園吸引大批遊客來此避暑。除了「雨林巨蟒」、「天地泛筏」、「彩虹賽道」等大型刺激水上遊樂,大小朋友還可攜手探索「瑪雅營地」、「熱帶叢林」、「海洋秘境」三大親子戲水區。數十項娛水項目一掃夏日酷暑,讓遊客盡享清涼。
 
    活動期間,深圳歡樂谷化身小藍的奇妙世界,開園時免費贈送的小藍聯名氣球、高達10米或躺或站的巨型氣模、「小藍和他的朋友們」主題展區、隨處可見的拍照打卡點。此外,歡樂谷全新推出餅乾警長、高比、樂樂主題雪糕,遊客參與「雪糕大王挑戰賽」,免費吃雪糕,還可贏得小藍聯名禮品。(記者 王靜抒)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