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6月1日起預約 深圳5000餘輛出租車免費送考

2021-05-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為弘揚社會正能量,樹立行業良好形象,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深圳出租汽車協會聯合深圳市公安交警局及高德打車,組織開展出租汽車行業「愛心送考 溫暖同行」免費送考活動。目前已有42家愛心出租車公司超5000餘輛出租車報名參與免費愛心送考活動。
 
    據介紹,在保證安全駕駛的同時,所有參與愛心送考的駕駛員和車輛將嚴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駕駛員均經過核酸檢測篩查,同時保證車廂乾淨整潔、每天至少消毒兩次、車輛配備備用口罩等,多措共舉,竭力為考生提供安全、舒適的乘車服務,為考生加油助力。同時,我們號召全行業出租車經過學校、考場周邊路段時,減慢車速、禁止鳴笛,努力為考生營造安靜、和諧的考試環境。
 
    預約送考的渠道如下:一是考生或家長可通過撥打95128,告知具體聯繫人、聯繫電話、接送日期及時間、上下車地點等信息進行電話預約送考。電話預約報名時間:6月1日上午9時至6月5日17時止。
 
    二是進入高德地圖APP 「考生專車」活動專題,通過愛心送考報名頁面填報信息進行網絡預約報名。網絡預約報名時間:6月1日14時至6月3日14時止。
 
    本次活動還得到市交警部門的大力支持,凡貼有「愛心送考車」標誌的出租車,在接送考生時需臨時停車或因特殊情況而「沖紅燈」的,交警部門在核實後將免於處罰。 另外,在考試當日,如考生看見出租車前擋風玻璃上貼有「愛心送考車」標誌,憑準考證也可以免費乘坐。(記者 姚志東)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