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坐標深圳 國家級醫療器械技術審評檢查中心招42人

2021-05-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人的機遇又來啦!記者從深圳市相關部門了解到, 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醫療器械技術審評檢查大灣區分中心(以下簡稱「分中心」)因工作需要,本着公開、公平、公正、擇優的原則,首次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員額制工作人員42名。
 

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醫療器械技術審評中心網站截圖
 
    據了解,2020年12月23日,該分中心在深圳市福田區河套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正式揭牌。據招聘公告顯示,分中心是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直屬公益二類事業單位,經中編辦批覆於2020年12月正式成立。是次招聘對象為全國普通高等院校全脫產學習統招統分2021年應屆畢業生,以及符合崗位條件要求的社會在職人員。報名截至時間為2021年6月15日。本次報名僅採用網上報名,不接受其他形式的報名。
 
    詳情見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醫療器械技術審評檢查大灣區分中心2021年員額制人員公開招聘公告: https://www.cmde.org.cn/CL0004/23306.html  (記者 姚志東)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