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促企加速轉型 莞道滘110家單位獲派約869萬「利是」

2021-05-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日前,記者從廣東省東莞市道滘鎮獲悉,為加快工業轉型升級、動能轉換,道滘鎮2020年扶持非公有制經濟產業發展專項資金獎勵名單公示,共有110家單位所申報項目符合條件,涉及獎勵資助金額共869萬餘元,其中企業獎勵800萬餘元。
 
    據悉,為切實推動道公有制經濟高質量發展,加快工業轉型升級、動能轉換,道滘鎮2019年出台了《道滘鎮扶持非公有制經濟產業發展專項資金管理辦法》,對15類項目提供獎勵。
 
    廣東墨睿科技有限公司是道滘一家高新技術企業,在道滘鎮2020年扶持非公有制經濟產業發展專項資金申報過程中,該公司因在2020東莞高層次人才活動周中獲東莞市引進創新科研團隊立項資助,獲得一次性獎勵50萬元。
 
    銀禧科技是道滘鎮一家集高性能高分子新材料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在本次專項資金申報過程中,根據支持企業「引進來」、研究與開發投入(R&D)資助和鼓勵企業開發新產品等申請項目,合共獎勵該企業48.1萬元。東莞市金瑞五金股份有限公司獎勵50.2321萬元,廣東國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獎勵45.575萬元。(記者 冷運軍)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