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安徽巢湖:6008名考生參加高考

2021-06-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6月7日上午,2021年全國高考拉開大幕,安徽省巢湖市6008名考生奔赴考場。高考首日,各個考點交通秩序井然,考試各項工作安全穩定。
 
 
    據了解,2021年,安徽省巢湖市高考報名總人數6901人,較去年增加126人,5月份高職院校分類考試錄取893人,實際參加高考6008人(含少年班3人)。
 
    全市設置了一中、二中、三中、七中4所學校為考點;其中市一中共有65個理工類考場,備用隔離考場5個;市三中共有32個理工類考場,備用隔離考場3個;市二中共有58個文史類考場,備用隔離考場5個;市七中共有49個文史類考場,備用隔離考場5個。
 
    為保證考試工作圓滿成功,實現平安考試目標,安徽省巢湖市按照「慎之又慎、細之又細、實之又實、嚴之又嚴」的要求,認真做好考試的各環節工作。為確保英語聽力考試萬無一失,市招生辦根據近年來各項考試聽力播放的實際經驗,編製了《巢湖市高考外語聽力突發偶發事件應急處置預案》。(薛春 孫敏 蘇程翠 龔舒斌)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