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特别报道

皖黃山區公路:強節前管控 保隧道安全通行

2021-06-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臨近“端午”,為確保節日期間隧道消防設施、機電設備運行安全穩定,6月7日,安徽黃山市公路中心黃山分中心安全應急科組織安全、機電技術人員對管轄範圍內的5座隧道消防、機電安全工作進行檢查,進一步落實安全管理舉措,加強安全管控力度,深化隱患整治。
 
 
    檢查過程中,重點對隧道內消防器材是否能夠正常使用、火警系統是否正常運行,以及隧道照明設施、監控設備是否完好有效等情況進行檢查。針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隱患,立即組織人員進行修復。同時,要求勞務公司加強對隧道內消防設施、配電房內監控設施的日常維護保養,並做好隧道的保潔工作。
 
 
    分中心一直堅持開展隧道定期、經常性檢查工作制度,及時排除了隧道安全隱患,改善了隧道通行環境,並制定了相關應急預案,形成了有效管控機制,確保隧道消防安全,為隧道安全通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礎。(記者 吳敏 通訊員 徐懷慧)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