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今日热点

第十七屆福建糧洽會將於6月18日福州舉辦

2021-06-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9日,福建省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召開新聞發佈會。據發佈,由福建、山東、江西、吉林、安徽、河南、黑龍江、湖南、江蘇、湖北、內蒙古、寧夏等12省(區)共同舉辦的第十七屆福建糧洽會將於6月18日-20日在福州海峽國際會展中心4號館舉辦。
 
    本屆糧洽會圍繞“聚優勢、開新局、促發展、保安全”的主題,設置展館面積9000平方米,主要分為“糧油精品展區”“糧油科技與信息化展區”“糧油設備技術展區”三大板塊,目前,已有400多家企業確定參展,涵蓋了糧食產業的各個領域。
 
    據瞭解,今年福建糧洽會將雲集上百種經認定的“中國好糧油”“福建好糧油”品牌,參展糧油產品種類豐富、精品彙聚,各省(區)糧食龍頭企業帶來了優質的糧油產品,包括福建省浦城大米、寧化河龍貢米、旭禾貢米等品牌,更好地滿足老百姓對綠色優質糧食產品的需求。
 
    會議期間,六所全國最好糧食行業科研院校集中展示我國糧食行業最前沿的科研成果,期間將舉辦省間產銷企業交流座談會、“一帶一路”糧食安全戰略協作論壇,多場糧油科技成果和項目推介會,參與推介的企業幾乎涵蓋了糧食加工、貿易、機械、品質檢測、信息化等糧食產業的各個領域。(張傑)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