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廣東韶關「丹霞英才計劃」將公開引進9名高層次管理人才

2021-06-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記者從廣東韶關有關部門獲悉,為加快培育發展韶關「3+3」戰略性支柱產業和新興產業,通過優化實施「丹霞英才計劃」, 2021年,韶關計劃引進9名高層次管理人才,安排到市屬企事業單位任職,並已在韶關市人民政府官方網站和韶關發佈平台發出公告面向全社會公開招聘。


韶關市政府官方平台發佈的人才引進公告
 
    記者注意到,此次韶關公開引進的人才要求高學歷和技術職稱,要求為國(境)外知名高校、國內「雙一流」高校或原985、211工程院校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和年齡40歲以下具有副高級專業技術職稱、45歲以下具有正高級專業技術職稱。
 
    公告顯示,為了吸引人才,韶關亦開出了優厚的人才政策待遇,除了提供五年免租金和物業管理費的英才公寓,和子女入學、配偶就業、戶籍辦理等方面的服務外,博士研究生更可享受最高54.8萬元以上人才補貼。
 

韶關莞韶雙創(裝備)中心
 
    據了解,「丹霞英才計劃」是韶關市2019年啟動實施的高層次人才引進的新舉措,計劃用3年時間,引進全日制博士生、碩士生和重點高校全日制本科生等6000名。根據該計劃,韶關對丹霞英才給予優越的政策待遇和明晰的職業成長路徑,除享受用人單位工資福利外,丹霞英才還可享受韶關市給予的生活、住房、安家費等人才補貼。其中,博士共補貼54.8萬元、碩士共補貼17.8萬元、本科生共補貼11.6萬元。(記者 李芳 通訊員 蔡仁銀)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