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第20屆中國·合肥龍蝦節11日正式啟動

2021-06-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由安徽省農業農村廳、合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21第20屆中國·合肥龍蝦節於11日正式啟動,全程系列活動時間為6月至9月。

    打造中國龍蝦之都
 
    本屆龍蝦節以“合肥龍蝦 名品質佳”為主題,旨在貫徹市政府關於全市蝦稻產業“3115”發展戰略佈局,充分發揮互聯網線上傳播互動的優勢,重點展示近年來合肥市龍蝦和蝦稻產業發展成果,搭建蝦稻養殖基地、龍蝦加工基地、龍蝦商戶及市民的橋樑,引導更廣泛的社會關注與參與互動,進一步擴大合肥“中國龍蝦之都”示範帶動作用,提升“合肥龍蝦”品牌全國知名度和影響力。
 
    本屆龍蝦節將繼續走進長三角,在上海舉行專題推介會,重點推介合肥市優質生態龍蝦及蝦稻米、龍蝦加工品等,充分展示合肥龍蝦品牌知名度與影響力,更好的促進兩地農業產業深入交流合作,為加快推動長三角一體化發展貢獻新力量。
 
    同時龍蝦節將採取線下線上相結合的方式進行,通過互動專題、直播、短視頻以及電商平臺相結合的方式,開展文創設計大賽、合肥龍蝦大王評選、田間直播帶貨等系列活動,旨在提升消費者體驗感,市民足不出戶即可享受合肥“清水龍蝦、生態稻米”優質產品,為蝦稻產品銷售管道拓展助力。
 
    另外,“百家點評”、“百萬補貼”、“百星代言”、旅遊精品線路推介等作為子活動將持續展開。(記者 秦炳煜)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