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桂德天徒步登高定向挑戰賽將於7月11日舉行

2021-06-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喜迎建黨100周年,恰逢清涼暑期德天跨國觀瀑節的到來之際,第二屆大新德天徒步登高定向挑戰賽將於7月11日在廣西崇左市大新縣德天跨國瀑布景區正式開啟。
 
 
    據悉,本次賽事是中旅德天跨國瀑布景區業態升級2.0後,開展和舉辦的重要節事品牌活動。本次賽事整個賽程直線距離約2公裏海拔450米,起點自德天跨國瀑布景區中越跨境街開始,途經登高木棧道、懸崖玻璃棧道和三個望越、觀瀑的觀景平台後到達終點。賽事將分為男子組和女子組進行,並向報名的參賽選手發放能量包,按「德天徒步登高定向挑戰賽」競賽規程錄取名次,獎項設置为一等獎、二等獎和三等獎。
 
 
    據中旅德天負責人介紹,為了迎接建黨100周年,德天跨國瀑布景區在今年的跨國觀瀑節期間還將推出系列主題產品活動,通過深挖中越邊境民俗文化,以興邊富民為抓手,緊緊圍繞「百年奮進史,紅心永向黨」的主題,不斷深化紅色邊關游產品內涵,並傾情打造推出新晉網紅打卡點「邊關竹排黨支部」、「網紅簸箕船展演」、「德天瀑布泡泡狂歡季」、「壯錦大道百里畫廊」、「邊境升旗儀式」和「邊關愛國主義教育基地」等,來實現「以賽促節,以節促品」的目標,強化邊關旅遊風情帶文化品牌IP,提升德天跨國觀瀑節產品文化內涵及市場核心競爭力,打造清涼暑期邊關特色旅遊產品線路,360°解鎖邊關旅遊新體驗。(歐陽萍 楊歡)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