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6月25日深大總醫院將舉行院慶義診

2021-06-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免掛號費,21個科室開設免費檢查檢驗項目,部分項目可預約(一個月內有效)。為慶祝建黨百年、建院三周年,深圳大學總醫院將於2021年6月25日舉行院內義診活動。
 
 
    據了解,2021年6月25日全天(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深大總醫院各門診科室免除掛號費(特需門診、口腔門診、發熱門診、急診除外)。
 
    21個科室將開設免費檢查檢驗項目,包括血常規、心電圖、彩超等,部分項目可預約檢查,有效期為1個月。普外科、營養科、全科、中醫科、康復科、體檢門診將在門診大廳開展現場健康諮詢、免費血壓血糖測量(6月25日上午8:00-12:00)。
 
    相關免費檢查由醫生評估後開處,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此外,當日門診大廳將舉辦健康科普講堂,每場健康宣講時間約15 分鐘,一共3場(具體安排以現場預告為主)。
 
    義診現已開放預約,有需要的市民可關注官方微信公眾號「深圳大學總醫院」提前預約及了解詳情。
 
 
    進入醫院大門時,請戴好口罩(勿佩戴帶呼氣閥的口罩)、測量體溫、出示粵康碼、行程碼,並主動報告21天內行程以及居住小區。根據指引,必要人員須前往發熱門診就診。
 
    門診重點科室(口腔科門診、眼科門診、耳鼻咽喉科門診、內鏡中心等)的就診患者、以及需多次複診的患者,均需持3日(72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結果方能進行治療和操作。(記者 林麗青 通訊員 王蘇琦)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