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市福田區抗疫一線工作者慰問清涼公益行動正式啟動

2021-06-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中國建設銀行深圳市分行聯合深圳市慈善會、深圳市慈善會●社會影響力公益基金、深圳市福田區社會組織總會、深圳市福田區慈善會共同發起《深圳善建益行●以愛戰疫,夏日送清涼公益行動》今天下午正式在福田區黨建創新基地啟動。
 
 
 
      該活動為福田區抗疫一線的工作者們送去了700份降暑包。每個降暑包裏面裝有一個掛脖風扇、2支降溫噴霧,1盒霍香正氣水、1支無比滴、1支驅風油、2瓶功能性飲料、1份餅乾。
 
 
    夏至已至,三伏天即將到來,但抗疫行動正在持續,上周連日的酷暑讓一些在社區進行核酸檢測的社工人員發生中暑情況,社工人員積極反映,福田區和深圳的社會組織、熱心企業積極響應,迅速形成了一股「愛心抗疫」的力量。目前首批150份降暑包已經送到黨建創新基地,福田區福保街道明月社區鄔小明書記作為福田區社區抗疫一線工作者代表接受了慰問,據悉預計下周一所有降暑物資都將到位,由福田區社會組織總會負責向福田區10個街道的92個社區分配派發。(記者 蘭鈞然)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