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今日热点

福建漳州:「遒勁偉美——重溫毛主席詩詞」黃坤生書法作品展開幕

2021-06-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日前,「漳州古城文藝交流中心」開館儀式暨「遒勁偉美——重溫毛主席詩詞」黃坤生書法作品展開幕式在福建漳州古城舉行。漳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劉偉澤為中心揭牌並宣佈書法展開幕。
 
領導嘉賓駐足參觀
 
    漳州古城文藝交流中心位於漳州古城核心區,是集交流展覽館、書畫攝影鑑定中心、書畫交易市場為一體的綜合性文藝交流平台。本着促進文化產業發展,推動具有公信力的漳州書畫市場發展,提升民眾精神文化生活品位的原則,交易中心面向百姓推出漳州市國家級、省級書法家協會、美術家協會會員作品,按照「真實可靠、文質兼美、賞心悅目、物華價廉」的原則長期惠民銷售。
 
書法展受到市民關注
 
    此次書法展覽活動,由漳州市文聯副主席、書法家協會主席黃坤生擔任創作任務,以毛澤東詩詞為書寫內容,創作了80幅作品,重溫毛澤東經典詩詞,重溫黨史,追溯毛澤東跌宕起伏的奮鬥足跡和心路歷程,回憶20世紀中國歷史的波瀾壯闊與滄桑巨變。展覽的舉辦將促進廣大黨員幹部進一步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傳承、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以文藝的形式謳歌時代,謳歌中國共產黨百年光輝歷程,謳歌新中國建設的偉大成就。
 
    據悉,此次活動由中共漳州市委宣傳部、漳州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中共漳州市委黨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漳州城投集團主辦,漳州市書法家協會、市古城保護開發有限公司、市紅軍進漳紀念館承辦。書法展從6月24日至7月15日對外開放,展廳每日開放時間為9:30—12:00、16:30—21:30,歡迎廣大書法愛好者和市民前往參觀。(葉晴)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