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珠海夢幻水城開啟夜場激情戲水模式

2021-06-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魅力四射的舞蹈、歡樂的小丑、驚奇的絕技絕活、激情潑水大狂歡……珠海夢幻水城於6月25日開啟夜場狂歡之旅,讓珠海市民和遊客盡情享受戲水消暑和激情夏日。
 
魅力四射的舞蹈助興。(龍少攝)

    激情夜色舞動起來
 
    合家歡滑道、眼鏡王蛇滑道、彩虹滑道、高速滑道、尼羅河大迴旋、雙螺旋旋風滑道、埃及大水寨、漂流河、造浪池……隨着氣溫不斷升高,珠海夢幻水城夜場也於6月25日晚正式開啟夜場激情戲水模式。
 
歡樂小丑與遊客開心互動。(龍少攝)
 
    珠海夢幻水城每天18:00-22:00,將上演魅力四射的舞蹈、歡樂的小丑、驚奇的絕技絕活、激情潑水大狂歡,讓珠海市民和遊客褪去白天的燥熱和一天的疲憊,徜徉於造浪池或碧水輕柔的浪漫、或巨浪澎湃的震撼,衝刺在漂流河的征途,體驗大水寨飛瀑般一傾而下的暢快,以及眼睛王蛇滑道風暴的快感,盡情享受戲水消暑和激情夏日。
 
驚奇的絕技絕活表演。(龍少攝)

    防疫水質雙保障
 
    夢幻水城自開園以來一直按要求嚴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遊客入園前必須配合園區做好疫情地排查、體溫檢測等管控措施。園區每天定時消毒、每2小時對水質進行監測並做到日公佈上牆,讓遊客放心遊玩。
 
刺激的彩虹滑道。(龍少攝)
 
歡快的雙螺旋旋風滑道。(龍少攝)

    釋放多重福利
 
    為感恩回饋廣大遊客對夢幻水城的厚愛,園區釋放了多重福利,繼4月26日今年經營季開啟之後,6月25日、26日連續兩晚,園區將分別送出1000個免費名額和1000份精美禮品。
 
激情潑水狂歡。(龍少攝)
 
    據悉,夢幻水城整個夜場狂歡之旅將持續至8月31日結束,還將有豐富活動和精彩的演出推出。(記者 陸紹龍)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