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每日经济

應急處置 皖黟縣公路快速清障保暢

2021-06-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6月27日上午八時,安徽黃山市公路中心黟縣分中心在日常巡查時發現G530線43K+800處一輛大貨車側翻,造成公路路面堵塞,嚴重影響道路交通安全。分中心立即啟動應急預案,組織養護人員前往事故現場進行處理。
 
 
    現場,一輛裝運木材的變型拖拉機側躺在公路上,佔據半幅路面。處理過程中,交警人員現場指揮來往車輛通行維持秩序,引導過往車輛減速慢行,分中心養護人員立即擺放好安全標誌,為儘快處理事故,保障過往行車安全,大家齊心協力冒雨幫助側翻車輛清掃路面障礙物,經過5個多小時的應急處置後,公路恢復通行,確保了公路安全暢通。
 
 
    據瞭解,由於近期雨勢較大,行車可見度低,裝載貨物量過大,過彎道時易導致貨車側翻。公路部門在此提醒廣大司乘人員遵守交通法規,汛期期間小心駕駛。(記者 吳敏 通訊員 王亞希 余建中)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