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图片新闻

四川北川:頌歌詠黨恩 奮進新征程

2021-06-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漫漫征途憶崢嶸歲月,聲聲嘹亮頌百年初心。6月27日,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縣舉行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歌詠展演活動,演出在民族藝術團表演的《歡歌飛揚》中正式拉開序幕。
 
 
 
    當天展演的整場活動以「奮鬥百年路 放歌新時代」為主題,分為了牢記使命、不忘初心、走向復興三個篇章。合唱《唱支山歌給黨聽》、《不忘初心》、《愛我中華》等一首首經典再現的紅色歌曲,唱出了對黨的熱愛和感恩之情。整台節目全景式地呈現了中國共產黨的光輝歷程和偉大成就,充分展示了北川廣大黨員幹部、群眾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和對美好生活的無限嚮往。展演現場氛圍熱烈,掌聲不斷,為觀眾獻上了一場精彩紛呈的視聽盛宴,大家在重溫經典的同時感受到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禮,紛紛表示要把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的熱情轉化為建設美好家鄉的實際行動,為建設全省民族地區高質量發展先行縣貢獻力量。「我們今天表演的是《不忘初心》,希望通過這首歌曲將我們的初心和使命踐行在日常的工作之中。同時,也祝我們黨的百歲生日快樂,祝福我們國家越來越強大。」北川稅務局代表隊張蕊告激動的說到。
 
 
    活動當天,還舉行了以「奮鬥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為主題的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書畫和書法展,通過一系列圖片和書畫向廣大觀眾呈現中共百年黨史上的重大會議、重大事件以及北川經濟社會建設和發展歷程,共同領略中共黨史的百年風雲、探尋中國共產黨人的百年初心。(張寶杉 呂黃梅 周奉吉)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