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惠東推出原創歌曲《永遠跟着你》致敬建黨百年

2021-06-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6月30日,由中共惠東縣委宣傳部組織策劃,李錫鵬、徐海東作詞,安松作曲的原創紅色歌曲《永遠跟着你》正式對外發佈,歌曲MV也同步上線。
 

歌曲《永遠跟着你》MV
 
    「當我很小的時候,我就記住你的名字。爺爺說,沒有你,就沒有幸福的日子……」通過聽爺爺講黨的恩情,聽老師演繹黨的故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歌詞主題鮮明,內涵豐富,情真意切,朗朗上口,充滿正能量,表達了少年兒童的心聲,更謳歌了中國共產黨百年初心堅守,牢記使命,勇於擔當,全心全意為人民謀幸福;闡述中華兒女在黨的領導下,取得革命勝利和社會主義建設的偉大成就;闡述中國人民站起來、富起來、強起來,實現中國夢的偉大歷史進程。副歌主要表達人民團結在黨的旗幟下,向着遠方,向着偉大的中華復興夢,踏着自信、勇敢、堅定的步伐奮發有為,高歌前進的心聲。
 
    「百年征程,前赴後繼;百年輝煌,驚天動地」。
 
    《永遠跟着你》既是致敬建黨百年的具體實踐,也是惠東人民心聲的真誠表達,目的是通過通俗易唱的形式,用聲音唱建黨百年奮鬥歷程,歌民族復興偉大夢想,以生動活潑、卓有成效的形式學習黨史,增長知識,接受教育。呼籲廣大幹部職工群眾尤其是青少年學生樹立堅定信念信仰,積極投身於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生動實踐中。(記者 盧偉 通訊員 黃少卿 葉衍達)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