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图片新闻

歌聲嘹亮 四川平武歌詠比賽獻禮建黨百年華誕

2021-07-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歌聲嘹亮,樂曲激昂。6月30日,四川省平武縣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暨黨史學習教育歌詠比賽在縣文體中心舉行。激動 的平武人民用如火的激情和嘹亮的歌聲,唱響主旋律,傳播正能量,為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獻上最美好的祝福。
 

黨史學習教育歌詠比賽現場 胡宇 攝
 
    據悉,本次活動以「頌歌獻給黨?永遠跟黨走」為主題,按照各個單位系統和鄉鎮片區組隊,共有來自全縣各機關企事業單位和鄉鎮的19支代表隊參賽。在比賽現場,《我宣誓》、《走向復興》、《再唱山歌給黨聽》、《歌唱祖國》、《再一次出發》等19首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激情唱響,用歌聲帶領大家重溫黨的100年光輝歷程中一路嘹亮的首首讚歌,共同銘記黨恩、歌唱祖國、祝福家鄉。優美的旋律,嘹亮的歌聲,精彩的表演,唱出了對黨百歲華誕的誠摯祝福,展現了平武兒女們幹事創業的激情。
 

歌詠比賽激情唱響 胡宇 攝
 
    當天,整場比賽活動精彩不斷、高潮迭起,參賽隊員用激昂高亢的歌聲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台上台下洋溢着一片歡樂祥和的氣氛。大家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唱響了新時代主旋律,唱出了對偉大祖國的由衷的熱愛和嚮往美好生活的真摯之情,更唱出了實現民族復興的偉大夢想和幹事創業、真抓實幹的精氣神。
 
    據了解,平武縣自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以來,始終踐行「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要求,堅持把深入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貫穿黨史學習教育始終;切實把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推動平武文化事業發展新動力;精心組織黨員幹部廣泛開展祭英烈守初心、唱山歌感黨恩、踏足跡跟黨走等一場又一場豐富多彩的黨史學習教育活動。(張寶杉 胡宇)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