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图片新闻

桂北海舉行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文藝演出

2021-07-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近日,「永遠跟黨走」廣西北海市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文藝演出在園博園碧海絲路大劇院舉行。大型歌舞表演《在燦爛陽光下》拉開了文藝演出的帷幕。
 

精彩的節目表演。許振國 攝
 
    1926年6月,北海第一個黨支部成立,江刺橫任支部書記,黨支部以「肖我照相館」為秘密聯絡站,開展各項革命工作……當晚的文藝演出共分為「碧海丹心換新天」「艱苦奮鬥建家園」「春風又綠珠城美」「向海揚帆新時代」四個篇章,情景交融的表演,徐徐展開了中國共產黨在北海這片紅色土地上的百年歷史畫卷。
 

精彩的節目表演。許振國 攝
 
    晚會最後,伴隨着雄壯激昂的音樂,全場人員齊聲高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抒發對黨的熱愛和崇敬之情,表達永遠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的堅定決心和慶祝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的喜悅之情。(記者 馨瑤 徐玉瑩)
[责任编辑:赵书琪 ]